林依晨產後首露面 自曝靠香味和老公墜入情網

記者曾怡嘉/台北報導

林依晨今(11/25)喜獲愛女後首次復工,爲英倫香氛品牌點燈。以一襲平口金色亮片洋裝現身,露出纖細手臂,體態和氣色都恢復的相當好。

▲▼林依晨 / JO MALONE LONDON點燈儀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依晨出席JO MALONE LONDON點燈儀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她分享自己平常會配合天氣和心情挑選香水,私下最愛木質調,想誘惑老公時,會再揉合ㄧ點點麝香調。她笑稱自己和老公都屬狗,所以很注重氣味這回事,當初可說也是因爲喜歡彼此的味道而墜入情網,她建議女生尤其可噴在耳後和鎖骨位置。

▲▼林依晨 / JO MALONE LONDON點燈儀式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林依晨分享產後心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她也聊到今天出席活動,心情有點緊張,很珍惜也很享受工作,懷孕時重了約11kg,現在還留了2kg在身上,但相信只要認真帶小孩,ㄧ定很快就瘦下來,並提到明天開始在月子中心就要母嬰同室,心情有點緊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