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政宰戴網紗手套、咬手指好魅惑 下秒玩嗨了,反差萌太Q啦!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因主演影集《魷魚遊戲》而在全球走紅的韓星李政宰,獲選為GQ年度人物,並於近日拍攝了一系列時尚大片,甫宣布成為GUCCI全球品牌大使的李政宰,想當然是穿著全套GUCCI服裝出鏡,將復古華麗的風格駕馭得如魚得水,其中更戴上嫵媚的網紗手套,擺出咬手指的魅惑姿勢,不過下秒立刻破功,只見李政宰玩起道具、笑得合不攏嘴,反差萌超迷人。

《魷魚遊戲》全球爆紅後,在觀眾極力敲碗下,終於確定將推出第二季,在第一季中唯一沒領便當的參賽者「成奇勳」,也會回歸演出,令劇迷們相當期待。

憑藉著《魷魚遊戲》帶來的超高人氣,李政宰於國外的知名度也大增,獲選為《GQ》雜誌的年度人物,並為此拍攝了一系列時尚畫報,封面上李政宰穿著GG壓紋皮革外套,內搭絲緞光襯衫,還解開胸前三顆扣子,巧妙演繹魅惑的風格,此外,他更加碼戴上網紗手套、並作勢咬手指,十足展現大叔的成熟魅力。

接著李政宰換上GUCCI X BALENCIAGA的聯名西裝搭配紅絲絨褲,在鏡頭前自在的調整褲頭、紮衣服,營造出一種豪放不羈的帥氣,不過下一秒,李政宰示範另一套灰棕色的西裝,就開始調皮了起來,不只是戴上浮誇的羽毛袖套笑到合不攏嘴,還拿起一旁的道具把玩,流露出私下大男孩的一面,尤其是笑起來的模樣,更與成熟的外表形成巨大反差,這樣的反差萌,也讓他更顯迷人。

►安雅西裝裡「全空」胸型全都露好危險! 粉絲暴動:你不是人類

►王淨、Rosé都在背YSL「愛心包」 賽琳娜曬可愛「手機包」瞬間火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