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抗鬱女神」歐陽靖當憂鬱患者靠山!邀大眾愛心捐款幫精障者建溫暖的家

▲▼歐陽靖,衡山之家,衡山基金會,精障,捐款,公益,愛心雲。(圖/衡山基金會提供)

▲歐陽靖(左)出席衡山之家記者會,當精障患者靠山。

圖、文/衡山基金會提供

致力於照顧精障病友與修繕弱勢族群居家環境的衡山基金會,特別邀請「抗鬱女神」歐陽靖出席公益募款記者會,以親身經歷為憂鬱症病友發聲,並邀請民眾捐款,為病友打造醫療機構「衡山之家」。

衡山之家服務的對象不只憂鬱患者,還包含躁鬱症、自閉症、思覺失調症病等精神疾病。衡山基金會正積極募款,民眾凡於衡山基金會募款網頁捐款滿額,即可獲得極具意義的存錢筒,所得金額將全數捐給衡山之家,希望能成立「衡山之家」,提供專業醫療資源,幫助精障患者痊癒,拾回對生活的熱誠,最終重返社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衡山基金會募款網頁:http://www.hsstar.org.tw

衡山基金會Facebook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ngShanSoul/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