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中千繪被醫警告「不能再瘦了」! 身體會壞光…揪減肥迷思

記者蔡宜芳/綜合報導

日籍女演員田中千繪來台發展逾14年,過去因演出電影《海角七號》女主角爆紅,長期旅居台灣的她,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。她25日透露以前曾因減肥過度被醫生發出警告,同時吐露身為公眾人物維持身材的難處,吸引許多網友贊同。

▲▼被醫警告「不能再瘦了」! 田中千繪揪減肥迷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田中千繪Tanaka Chie)

▲田中千繪因主演《海角七號》在台走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田中千繪Tanaka Chie)

田中千繪25日在臉書說最近跟友人聊到減肥,他表示有很多人會把減肥真正的意義搞錯,尤其是女生,「減肥就是把身體的肥肉要減少,而不是『減少體重』。」有不少人以為自己的體重減得越少越好,但這樣也會影響健康,她坦言自己也容易忽略減肥的真正意義,「有時會把自己的體重減過頭,而被醫生提醒說:『妳不能再瘦了……』。」但是身為公眾人物,有時候長點肉也會被說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被醫警告「不能再瘦了」! 田中千繪揪減肥迷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田中千繪Tanaka Chie)

▲田中千繪透露自己曾減肥過頭被醫生警告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田中千繪Tanaka Chie)

田中千繪在調整心態後,盡量不去在意關於身材的評論,「但說實在能完全不在乎是很難做到的,只不過我在這裡再次提醒大家,也提醒自己,我們該要減的是『肥肉』而不是『體重』!」呼籲網友要擁有適當的肌肉,減少多餘的體脂肪,希望將正確的觀念傳達出去。

►大S離婚首現身「美回杉菜臉」! 摟男喝到臉紅…小S范瑋琪都在場

►楊紫不續約「公司股價秒跌」! 老東家沉默10天發聲被陸網酸:嘴硬

►金馬專訪/影評心中摘后熱門!賈靜雯奪視后才被意識「很會演戲」

►那對夫妻連2胎性別都翻盤! 黃子佼焦慮當爸日常:產前憂鬱的是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