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人「偷記密碼」解鎖看男友LINE對話 她抓包怒:這種人什麼心態

▲▼ LINE,低頭族,滑手機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家人解鎖手機「偷看她跟男友對話」,她知情後氣炸「這種人心態是什麼」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爆料公社App表示,她日前把手機借給家人使用時,正好男友傳LINE訊息過來,不料家人竟就擅自解鎖密碼,偷看她與男友的聊天記錄,讓她知情後非常生氣,「請問這種人心態是什麼」。

原PO在匿名公社表示,她日前把手機借家人使用,過程中男友傳來LINE訊息,不料家人就擅自解鎖,偷看兩人的聊天記錄,「當下內容雖然沒有什麼,不過其他舊內容卻也被看光」、「這樣的行為大家能接受嗎,這種人心態是什麼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她也解釋,至於為何家人會知道她的LINE密碼,經質問後得知是家人之前偷瞄到記起來的,「這位家人不是父母和長輩,是手足關係」。

其他網友看了貼文後表示,「跟他們好好說,知道他們關心你,但希望可以尊重你,這種行為真的讓人覺得不舒服」、「父母都不行了,何況是自己手足,這也太不尊重別人了」、「是我一定立刻搶回手機,再往他的手背打下去,」、「當場罵人啊,讓對方知道嚴重性」。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