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毒蟲身體不適蹲路邊引巡警關切 他無厘頭說這句話露餡被逮

▲黃男持毒企圖逃逸,為警方合力壓制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黃男持毒企圖逃逸,為員警合力壓制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28歲黃姓男子凌晨疑因注射毒品後身體不適蹲在路邊,巡邏員警發現後上前關切,黃男卻神色慌張誆稱「看風景」,卻被眼尖員警發現他攜帶針筒企圖逃逸,員警合力將其制伏,過程中黃男高喊「救命」,隨後在其身上起獲毒品海洛因1小包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▲壓制過程中黃男高喊救命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壓制過程中黃男高喊救命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14日0時30分許,桃園警察分局埔子派出所員警巡邏行經桃園區永安路與力行路口時,發現有名機車騎士疑似身體不適蹲在路旁,立即上前關懷詢問。該黃姓男子表示沒有不適,只是在「看風景」。

▲警方在黃男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▲警方在黃男身上搜出毒品。(圖/桃園警分局提供)

但黃男神情慌張、說話詞不達意,眼尖員警經盤查發現他攜帶注射針筒,詢問其用途,他卻說要蹲下來想一下,又突然起身猛力拉扯警用機車,員警立即制止,黃男轉而推擠員警想搶回針筒,員警合力將其制伏過程中黃男高喊救命,隨後在其身上起獲毒品海洛因1小包,全案依法移請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