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抓《華燈》「兇手」 網曬「私訊截圖」:本人回應了!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《華燈初上》兇手猜測話題不斷,羅志祥在IG限時動態分享自己的看法,有網友留言回覆,沒想到他本人親自回應,而網友問他會不會是中村先生,羅志祥還給了肯定的答案。

▲▼羅志祥分析《華燈》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owlo)

▲▼ 《華燈初上》在Dcard也很有討論度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羅志祥分析《華燈》回應網友私訊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owlo/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在IG分享看劇心得,他認為每個人都有殺蘇媽媽(楊謹華 飾)的動機,他認為兇手是警察潘文成(楊祐寧 飾),就連光的服務生小豪(胡瑋杰 飾)也都被他點名,更別說林心如飾演的Rose,「最不可能的,最有可能。」但最後他也給自己台階下,「如果猜錯就算了,當我沒說。」有網友回覆他為什麼不猜中村先生,羅志祥非常肯定說,「不可能在他身上。」讓該名網友激動截圖分享,「被本人回覆了!」

▲▼ 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預告曝光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▲林心如在第二季被當成兇手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而面對外界瘋猜「吳子維」也有嫌疑,羅志祥則堅定表示:「來,我來跟你們說不可能啦!因為不會有劇是拍兒子殺媽媽的啦,明白嗎?」更認定阿達(章廣辰 飾)不會是兇手,「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啦!如果在現在讓你們知道阿達是兇手的話,那我們第3季還要看屁啊?怎麼可能這麼簡單!」

第三季看點將落在兇手身分,以及各角色之間互相牽制的關係,官方雖尚未透露第三季播出時間,但這波熱潮想必會持續延燒,不僅是觀眾,就連演藝圈的演員、歌手們也都密切關注,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話題。

▲羅志祥分析《華燈初上》劇情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、《華燈初上》臉書)

▲羅志祥分析《華燈初上》劇情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showlo/Facebook/華燈初上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