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勝文「1000字用17驚嘆號」 作家康文炳酸:僅1句號三倍驚嚇

▲▼連勝文跳霹靂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勝文)

▲連勝文跳霹靂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連勝文)

實習記者林郁婷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與中央委員、中華民國霹靂舞協會理事長連勝文今天(14日)一早在臉書宣布,將卸任做了6年的霹靂舞協會理事長,交棒給來自新竹的「B-boy-小含老師」。但是有眼尖的作家發現,近千字的文章竟用了17個驚嘆號,只有一個句號,因此吐槽連勝文「太濫用驚嘆號了吧」。

連勝文今日在臉書表示,將把理事長位置交給B-boy-小含老師。作家康文炳發現,連勝文似乎不太會用標點符號,將近一千字的文章中用了17個驚嘆號,只有1個句號。

康文炳在個人臉書吐槽,「連兄,甩了鍋,我知道你很high,但這樣也太濫用驚嘆號了吧,剛剛才發現全文竟只用了一個句號,太厲害了!!!(三倍驚嚇)」,還順便為自己的書《一次搞懂標點符號》打廣告。

網友則是開玩笑表示,「切!華爾滋慢舞才用句號,人家跳霹靂舞的當然只用驚嘆號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