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壢東興國中緊急建立「快篩站」 多位學生深夜召回採檢

記者沈繼昌、林彥臣/桃園報導

桃園疫情從機場延伸到社區,有在地的網友直擊中壢東興國中緊急建立「快篩站」,並且在深夜中緊急召回校內採檢。桃園市政府教育局14日晚間證實,桃園市又有3名學生確診,其中2人為中壢高商學生,另1人為東興國中學生。

▲▼中壢東興國中緊急建立「快篩站」,多位學生深夜召回採檢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▲中壢東興國中緊急建立「快篩站」,多位學生深夜召回採檢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,下同)

▲▼中壢東興國中緊急建立「快篩站」,多位學生深夜召回採檢。(圖/翻攝自記者爆料網)

桃園中壢高商一名學生因在西堤餐廳打工,遭聯邦銀行(健行分行)尾牙聚餐員工傳染染疫,桃園市政府14日下午於學校加開採檢站,緊急對全校2000名師生進行採檢,再傳出2人確診,另1位同住親人、就讀東興國中生也染疫,另外2國小家人一採陰性,目前持續追蹤調查。教育局已緊急通知東興國中停課14天。

14日深夜,在地網友在地方社團「中壢外環道大小事」上發文,直擊在東興國中有多位學生被召回學校採檢。
 

 ►按這訂閱Podcast《小編沒收工》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