肯爺勾新歡跑趴…被要簽名「突暴怒重擊粉絲頭部」! 警:將調查

記者郭采縈/綜合報導

美國嘻哈歌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結束和名媛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的6年婚姻後,先傳出搭上22歲辣模,近日則又結交新歡朱莉亞·福克斯(Julia Fox),小倆口13日凌晨跑趴約會,事後在門口遇到粉絲索取簽名,他突然動怒毆打對方,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。

▲Kanye West涉嫌毆打男粉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anye West)

▲Kanye West涉嫌毆打男粉絲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Kanye West)

據外媒《TMZ》報導,肯伊威斯特13日凌晨和新女友到私人會所參加派對,會後他在門口遇到一名男粉絲上前要簽名,然而不知為何,卻突然情緒失控,朝對方脖子和頭部重擊2拳,讓對方當場倒地、背部重摔,旁人見狀上前阻止,他還不斷大吼「離我遠一點」,氣氛相當緊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Kanye West和新女友(最左)打得火熱。(圖/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▲Kanye West和Julia Fox(最左)打得火熱。(圖/翻攝自瑪丹娜Instagram)

對此,肯伊威斯特當下雖然沒被逮捕,但洛杉磯警方證實將會介入展開調查,肯伊威斯特方面則尚未做出任何回應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情緒失控了,2009年就曾在MTV頒獎典禮上打斷泰勒斯發言,前妻金卡戴珊也曾聊到他這方面的問題,如今再次鬧出爭議,引來眾人關注。

►李靚蕾、都美竹獲選「中國十大女性」!陸周刊讚她們覺醒…被罵到刪文

►1歲兒「眼角撞傷見血」!陳彥婷奔急診「焦慮心聲」釣出媽媽共鳴

►「全球最性感男人」帥出新高度!一周五天健身房爆汗操出大肌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