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兒遠嫁異地「10年沒回家」!過年返鄉媽認不出:以為是鄰居親戚

▲一名女子遠嫁異地10年,回娘家時媽媽竟認不出她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一名女子遠嫁異地10年,回娘家時媽媽竟認不出她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是一家團圓的日子,不少人會返鄉過年。大陸一名遠嫁異地10年的女子近日帶著一家4口,偷偷回到娘家過年,打算給父母一個驚喜,不料到家後,媽媽卻完全沒有認出她,甚至還以為是鄰居家的親戚來拜年,直到女子出聲叫住媽媽,對方才反應過來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這名女子遠嫁異地10年,期間完全沒有回家過,今年趁著春節假期,帶著2個孩子和丈夫一起回到廣西娘家過年,且行前也並未先通知,以為能給家人一個驚喜,不料一回到家,媽媽竟因太久沒看到女兒,一時沒認出來,還以為是鄰居家的親戚來拜年。

即使女子站在母親面前許久,媽媽仍未發現眼前這名女子就是自己的親生女兒,最後還轉身離開。對此,女子只能趕緊出聲叫住對方,這才讓媽媽發現是女兒回來了,母女相隔10年後再聚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相當感動,女子最後也呼籲,「希望所有遠嫁的女兒都可以順利常回娘家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