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巧芯自爆過年1問題是「心裡最恐懼」!初二不回娘家原因曝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過年一向是親友團聚的好日子,然而也有不少年輕人或晚輩害怕長輩「過度關心」,就連一向被稱為「藍營女戰神」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不例外。她近日在節目中坦言,自己心裡最恐懼的問題就是「生小孩」,所幸公婆都對她很好,目前還未曾被問到這個問題。

徐巧芯近日透過《國民大會》向民眾拜年,並回答了一系列節目組準備的問題。首先被問到「初二會回娘家嗎?」她表示,今年過年她都會待在屏東的公婆家,因為一年才一次回公婆家的機會,所以過年時會在屏東待比較長的時間,並不會回娘家,更稱讚屏東的天氣很好、很溫暖,「有一種度假的感覺」。

▲徐巧芯在《國民大會》向大家拜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國民大會)

▲徐巧芯在《國民大會》向大家拜年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國民大會)

至於被問到「過年最怕被問到的問題?」徐巧芯透露,「生小孩」就是她心中最恐懼的問題,不過她也澄清,公婆都對她很好,所以目前過年還不曾被問到這個問題,「所以我非常感謝我的公婆這麼愛我。」

徐巧芯在節目中指出,她的新年新希望就是民眾對她的認同能夠越來越多,另外,她也還有個很重要的志業跟使命,就是要「下架塔綠班」,希望可以把所有的側翼都揪出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