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什麼都不必說」影片曝光! 蔣萬安偷躲影印機後傻笑練舞

@wanan.chiang 偷偷練舞~~#蔣萬安 #台北 #推薦 ♬ 无敌小可爱 - 叶雨岑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近年不少人會拍攝趣味影片分享到社群平台,台北市長蔣萬安在選舉階段也曾拍過幾部短影音上傳,其中包含他為西門町快閃的練舞影片,以及在郭子儀紀念堂廣場拍攝的短片,影片中可看到蔣萬安賣力跳舞的姿態,不少網友也留言表示「太強了」、「帥哥市長就是強」。

▲▼  蔣萬安練舞影片曝光       。(圖/翻攝蔣萬安IG)

▲蔣萬安練舞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蔣萬安IG,下同)

日前有民眾為向藝人比莉致敬,特別在西門町舉辦一場《什麼都不必說》快閃熱舞,為了這場舞動青春活動,蔣萬安足足練習了一個月,不過蔣萬安PO出的影片,還是可以看出生疏模樣,就有民眾笑說「市長好鬧」、「難為你了」。

▲▼  蔣萬安練舞影片曝光       。(圖/翻攝蔣萬安IG)

另,有部影片則是蔣萬安在郭子儀紀念堂前拍攝,影片中用到《星光降落》一首歌曲,蔣萬安與兩位民眾一邊向前邁進、一邊雙手向上推,不過影片最後也放上蔣萬安NG畫面,網友看到說「跳舞還是交給專業的,哈哈哈」、「市長動作有點僵硬喔」。

@wanan.chiang ~~#蔣萬安 #台北 #推薦 ♬ 星光降落 - Wang Zongjie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