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加州槍擊案2台僑受害 民進黨:嚴正譴責暴力事件

記者杜冠霖/台北報導

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(Monterey Park)一間國標舞教室除夕當晚發生大規模槍擊案,釀11死悲劇,其中有兩名是台灣僑民,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24日表示,對於這不幸的消息,表達最沉痛的哀悼,也嚴正譴責暴力事件。

美國加州素有「小台北」之稱的蒙特利公園市(Monterey Park)發生除夕夜槍擊案,造成11人不幸死亡,其中2人被證實為台灣僑民。72歲亞裔槍手先是在舞星舞廳(Star Dance)犯案,幾分鐘後又企圖掃射第2間來來舞廳(Lai Lai Ballroom & Studio),所幸一名26歲蔡姓男子英勇奪槍,才阻止了更大傷亡。

謝佩芬表示,對於這不幸的消息,我們表達最沉痛的哀悼,也嚴正譴責暴力事件。謝指出,此刻,我們的心與家屬同在,也盼望傷者能儘早康復。
 

▲▼ 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一間華人經營的舞廳「舞星」發生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美國加州蒙特瑞公園市一間華人經營的舞廳「舞星」發生槍擊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