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待爆帝」記住他們的顏!6男星被點名一定紅…陳哲遠、張凌赫演夯劇漲粉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大陸娛樂圈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新生代演員爆紅,或是奮鬥多年的演員因戲大放異彩,如今不只關注當紅演員,網友更開始預期下一波最有可能爆紅的藝人,更以「待爆帝」形容被看好將會人氣走紅的男演員。其中有6位男星被點名會是「待爆帝」,一起來看看為何他們會被鎖定。

▲▼2023待爆帝6男星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陳哲遠演夯劇漲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陳哲遠
出生:1996年生10月29日(26歲)
身高:180公分
原聲演出經驗:有
微博追蹤:1034萬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哲遠於2015年參加偶像養成節目《流行之王》,最終加入男團Mr.BIO出道。他擁有帥氣顏值、180公分高挑身材,代表作是2020年版和胡一天合作的《絕代雙驕》,2022年搭擋沈月演出《我的反派男友》,深情演出再度獲得好評。而他接下來的新劇包括時裝劇《偷偷藏不住》搭擋趙露思,以及古裝劇《仙劍奇俠傳四》扮演雲天河,皆是第一男主角,加上新劇都是改編自超人氣小說、經典電玩遊戲,外界看好他將會因劇人氣飆高。

▲▼2023待爆帝6男星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檀健次演《獵罪圖鑑》人氣飆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檀健次
出生:1990年10月5日(32歲)
身高:174公分
原聲演出經驗:有
微博追蹤:1154萬

檀健次是偶像組合「MIC男團」的成員之一。他早期以男團活動為主,2017年在《大軍師司馬懿之軍師聯盟》扮演「司馬昭」,2020年在《鬢邊不是海棠紅》扮演「陳紉香」都讓觀眾印象深刻。在大陸瘋拍耽改劇時,他曾接演《烽火流金》搭擋陳哲遠,兩人組合被大為看好,隨著影視政策改變,演出的作品恐難公開。而他2022年主演推理劇《獵罪圖鑑》,戲裡扮演警局的模擬畫像師,搭擋扮演刑警的金世佳,電視劇評價迴響極高,人氣隨之攀升,接下來2023年將在楊紫主演的《長相思》扮演「相柳」,由於該角色在原作的非常受歡迎,觀眾相當期待他的詮釋。

▲▼2023待爆帝6男星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凌赫因《蒼蘭訣》圈粉無數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凌赫
出生:1997年12月30日(24歲)
身高:188公分
原聲演出經驗:有
微博追蹤:588萬

張凌赫是南京師範大學畢業,非科班出身踏入演藝圈,2020年演出古裝劇《少女大人》打開知名度,原本敲定翻拍《天官賜福》,演出耽改劇《吉星高照》的「花城」一角,受到大陸影視政策影響,電視劇能否製作播出出現困難。而戲約不斷的他,2021年在黑馬劇《蒼蘭訣》扮演「長珩仙君」人氣上升,接下來搭擋白鹿演出《寧安如夢》,還有《虎鶴妖師錄》、《狐妖小紅娘月紅篇》等作品待播,皆是未演先轟動的熱劇,未來勢必會大漲粉。

▲▼2023待爆帝6男星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張晚意將演《長相思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張晚意
出生:1994年4月22日(28歲)
身高:未公開,外傳176公分
原聲演出經驗:有
微博追蹤:323萬

張晚意於2021年在獻禮劇《覺醒年代》扮演大陸前領導人陳延年,因此打開知名度,同年在另一部家庭劇《喬家的兒女》飾演「喬二強」,一年內就演出兩部代表作。他接拍偶像劇的次數不多,2023年將在楊紫的古裝劇《長相思》扮演男主角「瑲玹」,網友相當看好他的演技會讓人氣更上層樓。

▲▼2023待爆帝6男星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鄧為因《遇龍》打開知名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鄧為
出生:1995年2月26日(27歲)
身高:183公分
原聲演出經驗:無
微博追蹤:102萬

鄧為2020年在仙俠劇《遇龍》飾演「雪阡尋」一角而打開知名度,帥氣扮相圈粉無數。他接著演出楊超越、徐正溪的《重紫》、羅雲熙、白鹿的《長月燼明》皆演出重要角色,還有在楊紫主演的《長相思》將扮演「塗山璟」,被看好2023年大爆紅。然而他2022年機場爆出耍大牌事件,受到各界批評,形象也受到影響,甚至被酸從待爆帝除名,不過只要新劇有機會播出,他的人氣也會有所變化。

▲▼2023待爆帝6男星被點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王安宇《熾道》和金晨大談師生戀撩翻觀眾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王安宇
出生:1998年2月3日(24歲)
身高:183公分
原聲演出經驗:有
微博追蹤:451萬


王安宇於2018年出道,當年演出清宮劇《夢回》造型風靡一票粉絲。他隨後演出時裝劇《二十不惑》、《歡樂頌3》皆獲好評,原本搭擋范丞丞演出耽改劇《左肩有你》,已經被看好大紅,可惜耽改劇播出機會無望。而他2022年在《熾道》扮演運動員,和金晨飾演的訓練老師大談禁忌師生戀,再度吸粉無數,2023年傳出要接演仙俠劇《神隱》,搭擋人氣女星趙露思,可說星路正旺。

「校園男神」太會親!陳哲遠沙發上撲倒「連續親吻」 沈月無力招架

獨家專訪/《蒼蘭訣》長珩仙君狂吸粉!張凌赫幽默自虧「唱跳雙廢」

本來叫財富密碼…大陸全面禁耽改劇!14部男男劇埋了「剩1部在拍」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