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羅占卜/年後我該轉職嗎?接下來我的工作運如何? 一張圖解惑!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近兩年各行各業受新冠疫情衝擊,原本計畫轉職的上班族也暫緩腳步延後跳槽計畫,隨疫情趨緩,許多企業也祭出徵才計畫,也讓許多人思考是否應該在年後轉換跑道?如果你也有同樣的疑問,趕快跟著加雅希老師的塔羅占卜測驗,看看年後是否應該轉職以及接下來的工作運。

▲塔羅占卜/年後我該轉職嗎?接下來我的工作運如何?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▲年後我該轉職嗎?接下來我的工作運如何?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本次測驗使用後記塔羅牌(After Tarot)幫大家占卜,請放鬆你的心情深呼吸,並確認在一個安靜的環境中,默念今天的占卜問題「年後我該轉職嗎?接下來我的工作運如何?」並依照你的直覺,從上方1-5號中選一張最吸引你的牌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大眾占卜,預測內容僅供參考,請自行斟酌有共鳴之訊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大眾占卜,預測內容僅供參考,請自行斟酌有共鳴之訊息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-以下有雷-

選項1 寶劍王牌逆位

▲選項1 寶劍王牌逆位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▲選項1 寶劍王牌逆位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想要轉職的念頭一直在腦海裡反覆思索,也許是工作事業上出現競爭對手或者是遭受不公平的待遇,或是覺得身邊有小人,所以陷入悲觀負面的情緒中,有部分的人甚至會在背後不斷地批評,對現況有種無力感,也沒有勇氣去突破,目前的你思考太過旺盛,想的方向都是負面的,也沒有任何的未來規劃,不如等年後再轉職,現在可以先靜下心來思索未來的方向。

工作運勢-自己的工作運勢只能靠自己救,勇敢主動就可以成功,也許會想要找可以學習成長的工作,增加經驗,準備迎接人生新階段。

選項2 戰車

▲選項2 戰車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▲選項2 戰車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一直把工作視為人生戰場的你,火力十足,充滿了企圖心和行動力,對於任何的挑戰都想試一試,對你來說人生就是要有很多目標,忙碌就是成就感,愛工作,愛不凡人生,愛精彩人生,但這些都是外表的你,其實內心有很多小劇場,理性與感性,外出與宅在家,戰爭與和平,常常在內心拉扯,因為這是一張驛馬星變動的牌,也許目前同時有更多的目標或是機會,年後轉職的機率也很大。

工作運勢-思索個人的方向,有貴人運也有海外發展的機會,好運氣,考運佳。

選項3 寶劍王后

▲選項3 寶劍皇后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▲選項3 寶劍皇后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你們在工作上一直都是很認真很謹慎的在發展事業,內心理智,條理清晰,聰明做事而且本身也很有實力,工作能力也很強,人際關係上防衛心強,不會表現出真實的你,也習慣與人保持一點距離,適合從事管理/教學/政治/醫藥/法律/科學研究/學術/稽核或是出版編輯需要動腦的工作,目前的你是受到公司重用的,接下來也許有升官加薪的機會,不建議年後轉職。

工作運勢-穩定守成,不適合變動,適合維持現狀,也許可以考慮繼續進修學習上課或是參加內部轉職或是內部考試哦。

選項4 權杖侍衛

▲選項4 權杖侍衛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▲選項4 權杖侍衛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你們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是新進人員或者是你不熟悉的行業,還在很有興趣的努力學習打拼中,你們的性格喜歡到處趴趴走,安靜不下來,喜歡接觸新的事物,只要有機會不管什麼事都想試試看,在別人的眼裡你們就像是一個過動的小孩,個性單純講話直接,你們的優勢是肯做體力好,但是要學習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,不只是個人技術的提升還有挑戰各種人際關係,在工作事業上必須一步一腳印才能獲得成功,出現這張牌也會代表會有很好的訊息到來,也許有新的計劃,新方案的出現,所以不建議年後轉職。

工作運勢-會得到公司主管的賞識和同事的喜愛,合作合夥都有不錯的成果。

選項5 隱士

▲選項5 隱士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▲選項5 隱士。(圖/加雅希老師提供)

你們應該已經感覺到目前的工作可能無法在很短的時間就看到成效,或許你有些不如意或是厭煩,因為你覺得自己已經很努力了或是你提出的建議都被人忽視,工作也沒有什麼好表現的機會,其實並沒有如你想像的那麼無趣,其實這個工作只要你堅持,找回內心的初衷,不要像個老人一樣唉聲嘆氣,為何大家都不懂我,其實你不需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眼光,只要你重拾對工作的熱誠,就會吸引許多志同道合的人加入你一起打拼哦。

工作運勢 - 經過年底的大掃除之後的運勢會往上走,辦活動或是聚餐大家都要找你,你的心情也會有如神助一樣的開朗起來了哦。

※本測驗為大眾占卜,預測內容僅供參考。請理性判斷並自行斟酌有共鳴之訊息。

加雅希塔羅占卜
加雅希老師擁有美國NGH催眠證照也同時擁有印度Aliyar七脈輪冥想靜心和身心靈瑜珈平衡雙證照,從事塔羅教學10年以上,擁有豐富的教學經歷,溫暖且充滿正能量的占卜風格深獲信任,如果想了解加雅希老師相關資訊可點我

►塔羅占卜/不用再換「美輪明宏桌布」啦!2023年你的好運來自這裡
►塔羅占卜/ 該告白還是放棄?終結單戀 讓關係有解
►塔羅占卜/是或不是?正在糾結「事業發展或告白」 你的問題馬上有解
►更多【開運命理】相關報導
►囤貨最佳時機!150抽「蒲公英環保衛生紙」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