燃燒卡路里!快到迪化休閒運動公園 增加共融式遊戲場「走春好選擇」

▲▼迪化污水處理廠休閒運動公園。(圖/台北市工務局提供)

▲迪化污水處理廠休閒運動公園。(圖/台北市工務局提供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今天是大年初四,年假已過一半,雖然天氣寒冷,但台北市工務局衛工處仍然提供一個走春的好選擇「迪化休閒運動公園」,園內經環境改善工程規劃大改造,新增特色大道及共融式遊戲場等設施,適合各年齡層活動筋骨,邀請市民朋友,在剩下的農曆年假期中,不妨來公園運動燃燒卡路里。

迪化污水處理廠長胡振中表示,迪化污水處理廠是全國最大二級污水處理廠,每日可處理50萬噸生活污水,除了肩負全年24小時淨化污水的責任,廠區上部更打造面積4.6公頃運動公園,適合闔家出遊踏青,其中乾淨、寬廣的3面籃球場及網球場,更是當地居民相揪打球運動的首選。

胡振中指出,公園也設置景觀平臺串聯淡水河畔,是欣賞浪漫夕照及夜景的絕佳秘境;市民也可以沿著河濱步道漫步淡水河畔,往大稻埕或社子島方向散步、騎腳踏車運動都很讚。

衛工處進一步推薦一日私藏行程,上午可至陽明山國家公園賞花、中午到古色古香的大稻埕用餐及採買年貨,下午到迪化運動公園散步運動享受美景,還可以順道在延平北路側的特色大道漫步一下,從視覺、味覺到感覺享受一次滿足。

▲▼迪化污水處理廠休閒運動公園。(圖/台北市工務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