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年賣破1億元!「2022年最夯泡麵霸主」出爐 網曝神級吃法

▲▼包裝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2022年最受台人喜愛泡麵TOP10出爐。(示意圖/記者蕭筠攝)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台灣有著「泡麵王國」封號,吃得到超多種不同口味的泡麵,而其中像是經典老字號味味A排骨雞麵、維力炸醬麵等都是許多人吃不膩的罪惡美味,《ETtoday新聞雲》就曝光2022年台人最愛泡麵排行,冠軍寶座由「統一肉燥麵」奪下,光是去年整年就有衝破1億元,網友更曝光最好吃吃法,肯定要試。

▲▼泡麵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▲統一肉燥麵在2022年狂賣上億元業績。(圖/記者蕭筠攝)

2022年台人最愛泡麵出爐了,家樂福公開最熱銷TOP5品項,冠軍寶座由「統一肉燥(包) 」奪下,光是去年業績就衝破1億多元,再來依序為來一客鮮蝦魚板、味味A排骨雞麵(袋)、科學麵原味(包)及農心辛拉麵超值包;而愛買銷量最好TOP5泡麵則是統一肉燥(包)、統一來一客鮮蝦魚板、維力炸醬袋麵、味味A排骨雞袋麵及統一蔥燒牛肉袋麵,其中,統一肉燥麵1整年狂賣33萬組,超過百萬包,來一客鮮蝦魚板也年熱銷25萬組,可以看出經典口味仍然不敗。

「統一肉燥麵」穩坐2大量販店熱銷泡麵排行冠軍寶座,網友也曾分享「超神吃法」,就是把肉燥湯麵煮成乾麵,首先煮麵再撈上來倒進油包攪拌均勻,接著將煮麵水倒入胡椒粉調味包,接著打顆蛋下去變成蛋花湯,1包2吃的吃法也被狂讚「吃過!比湯麵好吃是真的,熱湯讚」、「吃過+1,真的好吃」,趕緊學起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