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到缺貨的入門機械錶出列 Seiko台灣限定款寵客

記者陳雅韻/台北報導

想進階上萬元的機械錶世界,品牌、品質與設計都要列入考量,不少錶迷的「第一次」都獻給了日本品牌Seiko,而品牌也沒讓台灣消費者失望,去年Seiko Prospex與台灣第一個為海洋發聲的非營利組織—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合作,喚起「愛海洋」的意識,並打造台灣限定、限量500只的「日初」腕錶,數量少、有特色,成為當年最熱賣的入門機械錶。

▲▼ 入門機械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Seiko Prospex台灣限量500只的「日初」限定款腕錶深獲錶迷喜愛,35,000元。(圖/Seiko提供)

多數人首次入手機械錶,仍會以運動風款式為主,Seiko Prospex以台灣東海愛朝陽為設計靈感的「日初」限定款,以誕生於2007年潛水錶「SUMO」相撲殼型為基礎,採用黑色鍍層精鋼打造霸氣45mm錶殼及鍊帶,12點時標造型源自相撲力士所梳的「大銀杏」髮髻,錶圈則呼應相撲賽場名為「土俵」的圓形黏土擂台,而漸層海洋藍色面盤搭配錶圈上的金橘色澤,演繹描繪出台灣東岸海平面上金色旭日意象。

▲▼ 入門機械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MIDO Multifort先鋒系列鏤空腕錶,35,000元。(圖/MIDO提供)

MIDO有長達80小動力儲存且配備絕佳抗磁性Nivachron™游絲的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作為後盾,成為進階機械錶的熱門選擇,旗下設計靈感源自澳洲雪梨港灣大橋的Multifort Skeleton Vertigo先鋒系列鏤空腕錶,直接在煙煤灰色面盤展現精準機芯,旁襯飾有垂直日內瓦波紋,內外兼具的設計無論正裝或休閒造型都能完美搭配。

▲▼ 入門機械錶            。(圖/公關照)

▲TISSOT熱門的PRX自動錶綠色面盤款,21,100元。(圖/TISSOT提供)

目標鎖定在2萬元左右的機械錶,不能錯過TISSOT(天梭表)大熱門的PRX自動錶,品牌重新演繹1978年傳奇石英錶PRX,保留纖薄錶殼、纖細指針與寬大鍊節式錶鍊的設計,吹起復古旋風而大受歡迎,當中機械錶搭載80小時動力儲存的Powermatic自動機芯,面盤飾以方型巧克力浮雕壓紋,辨識度極高,特別是流行色綠色面盤的自動錶因熱銷缺貨許久,近期終於到貨,勢必再次引爆搶購潮。

關鍵字:

Seiko, MIDO, TISSO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