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動漫節/角川首賣書單、周邊情報公開!刀劍神域、艾莉同學登場

記者楊智仁/綜合報導

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1月27日將在南港展覽館登場,台灣角川先前也公開首賣書單情報:《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 (4)》、《歡迎來到實力至上主義的教室 2年生篇 (6)》同步推出限定與特裝雙版本。劇場版在台票房破三千萬的現象級輕小說《Sword Art Online 刀劍神域 (26)》,以及終於迎來續刊《OVERLORD (16)》均為粉絲關注焦點。

▼台灣角川首賣書單、周邊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▲▼新品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▲▼新品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

本次台灣角川2023台北國際動漫節共有超過24部話題新刊,其中包含「這本漫畫真厲害!2023」青春恐怖漫畫《光逝去的夏天 (1)》、全世界累積銷售2700萬套,造成熱潮的不朽名作RPG遊戲「DARK SOULS」也將以完全原創小說《DARK SOULS 思辨的假面劇》回歸。

▲▼新品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▲▼新品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

除此之外,台灣角川也推出69款動漫新品:上市以來聲勢持續看漲的輕小說《不時輕聲地以俄語遮羞的鄰座艾莉同學》、近期宣布進行動畫化改編,廣受好評戀愛作品《義妹生活》與《位於戀愛光譜極端的我們》、熱門輕小說《【好消息】我的不起眼未婚妻在家有夠可愛。》都將推出全新精品。台灣人氣繪師兼Vtuber「兔姬UsagiHime」也將與台灣角川攜手合作,於2023國際動漫節推出超萌獸耳娘系列首賣周邊。

▲▼台灣角川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▲▼台灣角川。(圖/台灣角川提供)

「台灣角川2023國際動漫節」舞台活動共有兩場:「KadoKado 百萬小說創作大賞 頒獎典禮」將於1月27日動漫節首日登場,現場將公開頒發包含獨得120萬大獎的多組榮譽獎項。1月28日將舉辦「KadoKado 角角者《又不能當飯吃》」作者吐維老師簽名會,並開放現場名額。

關鍵字:動漫節角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