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舒服的計程車款」是哪一輛?網:這款房車每坐必睡

▲▼Uber,優步,多元計程車,租賃車,代僱駕駛,代駕,共享經濟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在新車輩出、開發多元計程車下,有網友好奇有哪些車型坐起來最舒服?(圖/記者李毓康攝,圖為示意圖使用)

記者林鼎智/綜合報導

現在新車輩出、加上開放多元計程車後,搭車能選擇的車款也越來越多,有網友就在批踢踢發文「最舒服的計程車款」,好奇哪一款計程車坐起來最舒服?結果也相當不同。

▲▼計程車,高雄市計程車,排班計程車,高雄計程車。(圖/高雄市交通局提供)

▲網友留言車款也很多元,甚至也「負面表列」出後座不好坐的車型。(圖/高雄市交通局提供,圖為示意圖使用)

原PO提到,「以路上常見的計程車、多元計程車款,大家最希望搭乘到的車款是什麼,畢竟是後座考量,動力、操控就不是那麼優先吧」,並分享「那天看到一台Altima,坐起來應該挺舒服的吧?」。

網友給的答案很多元,留言中重複提到的車款有「台南坐過Superb真的爽」「台北uber坐過ES油電,印象深刻」「叫過Uber是Camry,車穩空間大、椅子也舒服」、「Altima、新仙草,兒子睡得很沉」、「Alphard、Odyssey」、「Camry,常坐到都覺得很舒服」,其中TOYOTA Camry最多人提到,甚至還有人表示每坐必睡。

▲Nissan Sentra(圖/記者游鎧丞攝)

▲106.9萬起!TOYOTA Camry進口登台 穩坐中大房車霸主地位。(圖/記者張慶輝攝)

▲坐起來舒服的車款包括Nissan Sentra、TOYOTA Camry都重複出現在網友留言中。(圖/資料照)

除了車款之外,也有人提到關鍵還是在「運將」的技術,「司機比較重要」、「司機只要像個人,都算能接受」、「最希望司機不是飆仔」、「不要狂踩油門以為自己開賽車的都好」、「遇過油門一直點踩,坐的超不舒服」。還有人認為車內整潔才重要,「計程車只要沒異味、不髒就很棒了」、「十年以上舊車又髒真的不太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