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五迎財神!全台「最靈財神廟」TOP5 拜第一名旺整年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初五迎財神,許多人都會衝到財神廟拜好拜滿,尤其是有在做生意的人,《DailyView網路溫度》整理出全台「最靈財神廟」TOP5,今年想要數錢數到手軟的話,就趕快筆記下來!

▲竹山紫南宮。(圖/網友v.lengah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初五迎財神,你想好要去拜哪間財神廟了嗎?(圖/網友v.lengahn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TOP 5:松山霞海城隍廟

大多數的人來「松山霞海城隍廟」都是拜月老,許多單身男女會來跟月老祈求紅線,不過這裡其實也是股票族,很常來拜的「財神廟」,每當被套牢時,就會想來拜一下,最重要的是,記得一定要摸「財神爺鬍子」,才能旺上加旺!

TOP 4:板橋慈惠宮

這間板橋在地人都知道,相當的有名,主奉海神媽祖,往年廟方都會準備2萬份的發財金,只要民眾有「躦轎腳」就可以拿到,想要財運加倍的話,參拜後要到一樓正殿的左右側摸一下發財金元寶,讓今年發發發!

TOP 3:北港武德宮

「北港武德宮」是台灣第一座財神廟,來這邊點一盞財神燈,不僅可以補財庫,還能夠消業障,廟方建議,參拜時可以準備甜米糕、軟糖,求到財寶米後,記得拿回家混在米缸,或將零錢放進財寶米袋中。

TOP 2:中和烘爐地

這間不用多說,是許多業務、生意人的愛廟,第一次去的人,記得要帶張名片去,並且要跟土地公「大錢換小錢」,換到的1元錢母要存起來,這樣就能財源滾滾來,也可以把錢母存入銀行中,為來年帶來更好的財運。

TOP 1:竹山紫南宮

第一名就是每年過年擠到爆的「竹山紫南宮」,平常人潮就已經很驚人,到初五更是人山人海,你會看到眾多信徒來求「金雞」,或是帶著「金雞」回娘家,求到發財金的人可以旺一整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