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2022台籃10大事件回顧 巨塔無敵!布拉轉戰T1職籃

▲雲豹霍華德、獵鷹布拉、德古拉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▲獵鷹網羅巨塔布拉,他也成功轉戰T1職籃效力。(圖/T1職籃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在現今世界籃壇「小球當道」情況下,台灣職籃舞台卻是反其道而行,出現多位「巨獸」洋將肆虐狀況。而其中的最佳男主角,絕對就是一路從SBL、ABL、PLG再到如今加盟T1職籃,從辛巴再度更名回到布拉的「印度巨塔」。

早在2016年就來台加盟達欣,並幫助老虎軍團拿下SBL冠軍榮耀,布拉隨後先是隨富邦勇士轉戰ABL聯賽,又短暫回鍋SBL效力裕隆,並在2021年加入PLG職籃新竹攻城獅,成為風城軍團「獅王」辛巴,並在2021-22賽季幫助闖入PLG年度總冠軍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「成也辛巴,敗也辛巴」,其226公分龐大身型,在PLG賽場已經逐漸被各隊找到破解之道,也讓他在2022年底與攻城獅分道揚鑣,暫時結束PLG職籃生涯。

但他沒有失業過久,就被T1職籃台南台鋼獵鷹網羅,並重新更名為布拉,與230公分德古拉、213公分阿修羅組成恐怖3塔,持續在T1舞台大殺四方。

目前,T1聯盟各隊似乎尚未對於獵鷹的「3塔天龍陣」找到破解之道,以布拉為首的巨塔型洋將,在台灣職籃舞台顯然仍有其生存之道,在農曆年後的下半季賽程開打後,各隊會祭出何等方式因應,也相當值得觀察玩味。

對於布拉本人來說,或許也從未想過,自2016年起,會在台灣找到職業生涯的下一站依歸,本次在府城組成驚人的3塔連線,是否能帶領布拉朝向另一座職籃冠軍邁進,也成為下半季T1職籃舞台的一大焦點所在。

▲國王楊敬敏、攻城獅辛巴。(圖/PLG職籃提供)

▲獅子王辛巴時代正式宣告終結。(圖/PLG職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