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寶停車「堵住出入口」!他見車道剩小縫氣炸:比考駕照還難

▲一輛休旅車停在停車場的入口處,只留下一條狹小車道讓其他車輛通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▲一輛休旅車停在停車場的入口處,只留下狹小空間讓其他車輛通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遇到亂停車三寶,讓人氣得牙癢癢!一名網友在高雄市三民區保安宮香客大樓停車場,發現有駕駛竟將一輛白色休旅車停在入口處,一旁只留下一條狹小車道讓其他車輛通過,其他車輛想停車只能從從縫縫中鑽過去。誇張一幕引發網友一陣痛批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料公社」PO出照片,只見一輛白色休旅車就停在停車場的入口處,其他車輛若要進入停車場,幾乎沒有多餘的空間可以右轉,讓他看了不禁怒罵,「大過年出門就遇到沒品的人,這麼大一台車停在停車場門口,害好幾台車只能從縫縫中鑽出去,比考駕照還難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一輛休旅車停在停車場的入口處,只留下一條狹小車道讓其他車輛通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料公社)

畫面一出,隨即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紛紛留言「想知道被砸車了沒」、「這個角度鑽的出去都是高手啊」、「他好有勇氣卻沒有公德心」、「只會用雞腿換駕照,不知道基本常識」、「開好車卻沒品」,也有當時在場的駕駛表示,「我家3台車很艱難的擠出來了,這人真的很沒品,我們要離開時還有很多人沒出來」。

另外,也有網友建議,「這其實可以聯絡停車場業者,畢竟這可是會影響他們的生意,這是來砸場的。」不過原PO則回應,香客大樓的停車場,找廟方人員也沒辦法處理,因此只能由其他人在一旁指揮,協助車輛進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