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甲鎮瀾宮抽出國運籤「薛仁貴救駕」 顏清標:大家要合作

▲▼大甲鎮瀾宮抽出國運籤「薛仁貴救駕」。(圖/取自Facebook/大甲鎮瀾宮)

▲大甲鎮瀾宮抽出國運籤「薛仁貴救駕」。(圖/取自Facebook/大甲鎮瀾宮) 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台中大甲鎮瀾宮24日子時(11點)由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率董監事抽籤,抽出癸卯兔年的4支「四季籤」,也就是「人口」、「雨水」、「早冬」、「允冬」,其中代表國運的「人口籤」標題是「薛仁貴救駕」,廟方解讀為中上籤。顏清標認為,這支籤代表大家要合作,救駕就會成功。

人口籤內容籤文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「福如東海壽如山,君爾何須嘆苦難;命內自然逢大吉,祈保分明得平安。」

負責解籤的「台灣陽宅教育協會理事長」周建男表示,國運是行銷突破年,營運國際化,今年面對阻力變化大,每個企業要積極穩健,再力求突破,在本業競爭基礎上才能提升,一起團結走過困境。

▲▼大甲鎮瀾宮抽出國運籤「薛仁貴救駕」。(圖/取自Facebook/大甲鎮瀾宮)

▲大甲鎮瀾宮抽出癸卯兔年的4支「四季籤」。(圖/取自Facebook/大甲鎮瀾宮)

顏清標則補充,這支籤是大家要合作「薛仁貴救駕」,大家要很拚,救駕合作就會成功,不要再紛紛擾擾。

其他包括「雨水」、「早冬」、「允冬」也都屬於中上籤,顏清標認為,今年雨水足,有雨水對務農的農民是好事,有好的收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