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出遊塞車9.5小時 他悲吐「最慘走春行程」:只吃飯30分鐘

▲▼清明連假國道返鄉車潮。(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▲過年不少人出門走春,國道也出現塞車潮。(示意圖/記者陳家豪攝)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春節期間各地交通壅塞,不少駕駛人也塞在車陣中。一名網友就發文表示,他過年期間到南部走春,開車塞了整整9.5小時,最後卻只花30分鐘吃飯,讓他懊悔直呼「我真是頭殼壞掉」,引起廣大網友共鳴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貼出照片,提到自己新年開車到南部走春,在國道塞了5小時,好不容易下交流道,開了2小時到風景區,排隊等停車位又花1.5小時,又用了1小時排隊等用餐,最後只花30分鐘吃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不禁感慨,「忽然覺得連假開車出門,我頭殼壞掉,回程又塞在車陣中,真的是寫實的鈑金生活」。貼文一出,引起強烈共鳴,吸引超過7000人按讚、近600則留言。

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過年開車出去,大部分都在車子裡」、「明知出門必塞,還是勇敢出門,都是狠人」、「還有大量三寶出沒」、「開車的不想出門塞,坐車的硬要上路擠,還說這才是過年」、「為什麼一定要走春,在家發春不好嗎」、「教大家,去外島絕對不會塞車」、「過年出去玩是找罪受,不如加班賺錢,年後再出去玩」。

其中,也不乏苦主心有戚戚地說,「不錯了,只有5個小時...我從高雄開到桃園就耗了12小時」、「今天從屏東開到台北花了7個小時的我路過」、「我更慘,女兒們堅持要去墾丁,明知塞好塞滿,還是硬著頭皮衝了」、「我曾經初四從中和出發到烏來,平時40分鐘路程開了5小時,此後年假我都自願去上班,再也不出門」掀起熱議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