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春出遊到處塞!內行激推3大「最強休息站」:解放、打卡兩相宜

▲▼大年初二國道車潮,三峽鶯歌大溪路段出遊車潮湧現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春節10天連假,各地湧現天量出遊車潮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閔文昱報導

春節假期許多民眾安排走春行程,各地公路湧現大量車潮,不過也導致多處路段走走停停,塞車情況嚴重。對此,有網友也整理了3處「最強休息站」,讓民眾在休息之餘,還能拍照打卡,「解放、炫耀兩相宜」。

一、南迴驛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東縣政府投入3.1億元規劃興建的南迴驛在去年10月正式開幕,建築本身以燈塔意象做設計,形塑特殊新穎的曲線造型,攤販也很多在地美食,像是台東的東河包子、小卷米粉、星巴克、土產等等,從台南過來車程大約3個小時,剛好可以在這裡拍照、休息一下。

▲大武之心南迴驛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▲大武之心南迴驛。(圖/記者楊漢聲翻攝)

二、台南東山服務區

位於國道三號上,去年底才剛翻修完成,是全台灣占地最大的休息站,也是南部唯一有麥當勞的休息站,裡面小七不僅相當大,商品也非常齊全,像是有多台熱狗機、美國冰淇淋品牌酷聖石(Coldstone)等,另外還有各種open將彩繪,是南下、北上經過時的好去處。

▲台南東山服務區內超商。(圖/資料照)

▲台南東山服務區內超商。(圖/資料照)

三、清水休息站

清水休息站一直是不少人心中最經典的休息站,因為除了有壯觀的小便斗外,休息站內還有水族館,且占地大、食物選擇多,但有得吃也有得玩,讓休息站不只是休息站,而是可以短暫停留的人氣景點。

▼清水休息站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清水休息站。清水服務區。(圖/資料照/台中市政府觀光局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