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按摩師強摸客人下體 20歲男嚇哭!她還拉開內褲「視姦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▲女按摩師遭指控性騷擾。(圖/翻攝自Tiktok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2名20多歲的新加坡男子指控,他們到新山市彩虹花園(Taman Pelangi)一家按摩店消費,結果被女按摩師強摸下體,拒絕後還被拉開內褲看下體,讓他們感到相當不適,業者卻態度相當強硬,堅決不認員工會有如此作為。

根據《新明日報》報導,當時一群約8、9名20多歲的男子一起到該店消費,其中2人事後則在Tiktok上發文控訴,稱女按摩師強摸他們下體,即便出言喝止,仍又被摸了2次。

控訴者表示,女按摩師接著問他是不是同志,就把他的內褲拉開看下體,讓他覺得相當不舒服,最後提前結束了按摩服務,事後還崩潰地大哭。

按摩店業者指出,按摩的隔間內沒有監視器,他們無法確認事實,只能聽取雙方說法,並強調在經營這間店的10年間,從不允許按摩師提供特殊服務。

業者還說,該名女按摩師稱其中一名指控者穿著打扮像個女生,她更不可能去問要不要特殊服務,「只是問了喜歡男的還是女的」,目前已經向律師洽談該如何處理,也願意配合警方一切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