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c Pro「舊換新」價格跳水50倍! 科技部落客成最大苦主 

▲科技部落客花158萬美元購買Mac Pro,3年後「舊換新」僅能折抵3萬美元左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科技部落客花158萬美元購買Mac Pro,3年後「舊換新」僅能折抵3萬美元左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如果當初花150萬台幣買MacBook Pro結果舊換新只能折抵3萬元,您會怎麼看?這是活生生發生在一位外國科技部落客David Imel、血淋淋的例子,因為近日他考慮購買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或者Mac Min,結果在官網上查到的舊換新折抵方案讓他超級傻眼。

據《IT之家》報導,David Imel當初用52,199美元(換算台幣超過157萬)購買Mac Pro,近日考慮購買蘋果公司最新推出的 MacBook Pro或Mac Mini,想說能不能用舊換新,查了一下官網,發現僅能折抵970美元,換算台幣才近3萬而已。

雖然二手電器會隨著時間掉價,但價格跳水50倍不免有些離譜,讓David Imel忍不住公開發問,除了加密貨幣,究竟有什麼東西會在3年內貶值到這種幅度?有網友調侃,「不如轉賣給我」,願意拿iPhone 14 Pro Max交換。

David Imel並沒有在該則貼文中分享當初所購買的Mac Pro是何種規格,但有網友依照他當初所購入的價格去推測,應該是搭配其他如高階滑鼠、記憶體等裝置耗費150萬多台幣,在台灣官網,「舊換新」最高也只能折抵3萬7,500 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